花式禾

于某个长夜重逢

纯对话,很短。【时音】

*纯属自娱自乐&记录,可能有ooc。



   “トキヤ。”

 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 “最喜欢トキヤ了。”

   “嗯,我也是。最喜欢你了,音也。”

   “真的吗?”

    “是的。”

    “那,トキヤ会一直一直喜欢着我,不会突然离开我吗?”

   “你真是个笨蛋……你是笨蛋这点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变呢。”

   “我不是笨蛋!トキヤ你才是大笨蛋!我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是笨蛋好吗……”

   “嘛,至少你现在越来越有大人范了,值得感叹。”

   “真的吗真的吗?嘿嘿……”

   “那么回归正题,音也。”

   “嗯?”

   “我,一ノ瀬トキヤ,特长是vocal。喜欢的人是一十木音也。”

   “嗯嗯……那一ノ瀬さん有多喜欢一十木さん?”

   “喜欢到想把他摁倒在床上好好疼爱他,想娶他的程度。”

   “……トキヤ你这个变态”

   “那你真是喜欢上了一个变态呢,一十木さん♪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