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式禾

于某个长夜重逢

【时音】冬雪。

起名障碍再次上线

★甜蜜都是他们的,ooc我的☆

☆大部分他俩视角,有缝切换★

第一次尝试写这种风格的,文笔不好见谅

  -
 
  12月中旬。
  东京的街道上铺垫了只有冬季才会有的白。

  -

  “白茫茫一片的,好梦幻啊。”
  我对着你说。

  你用戏谑的语气对我说了:“雪不白难道是黑的吗?”

  切,天天这样语言攻击很有趣吗,笨蛋一之濑。我不满地嘟起嘴。不过时矢只会对我这样天天像个老妈子管孩子似的,算好事吧?

  但这些举动在一之濑时矢的眼里就像是小孩子气和可爱。

-

  “要不,我们出去走走感受感受冬季?”我向面前这位不成熟的大人说。

  他很兴奋地回了我句“好啊好啊!”眼里都是藏不住的高兴。

  能与你并肩走在飘雪的路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你也是这么想的对吧?音也。

  我不禁想着。

  若我能和一十木音也这个人一起走到人生的尽头就好了。

  -

  “呜哇,小小的好漂亮……”

  我伸出手,接着缓缓飘下的雪花仔细端详,由不得感叹一声。

  雪花很美,但存在的时间非常短。

  “美丽,却转眼即逝。”这是我对雪的评价。

  我因没戴手套,手被冻得发红。

  我突然产生了一个好想法,偷偷瞧了瞧身旁的时矢。

  “?”这是一之濑时矢投来的目光想表达的标点符号。

  音也突然凑近自己,把手伸向我的口袋里。他碰了碰我的手。

  随即,我们十指交缠。

  我蕴藏着笑意,看向身边的人,对他说:

  “你想说你忘了戴手套觉得冷,手牵手就不会冷了吗?”

  他讶于我能一眼看穿他心里想的事情,嘿嘿地笑出声。

  真是的,我们都一起多久了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每次被拆穿都这么惊讶。

  -

  “那,我现在重复你说的那句话!”
  我笑着说。随后,我把十指相扣的手抽出来,脱下对方的手套,戴在了自己的另一只手上。

  “若是觉得冷了,手牵手就会温暖啦!这样是不是一举两得呀,嘿嘿。”我笑着说。

  他笑了笑,摸了摸我的头。

  我真的好想想一直和时矢在一起,一直一直在一起,永不分离啊。

  -

  我们要一起走到最后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